[問題] 型號請教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嵐)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0:4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把琴超美....請問她是量產琴嗎 有沒有大大知道他的型號的 請跟我說 關鍵字 好像是 駁2特區 @@ 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說他的廠牌 型號 謝謝 網址為photobucket 貼圖站 http://tinyurl.com/4yt4dv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19

07/20 00:49, , 1F
這把琴是改造琴XD||..這把琴原本的模樣是PGM....囧
07/20 00:49, 1F

07/20 00:52, , 2F
謝謝 一樓大大 熱心的告知 失望ing
07/20 00:52, 2F
※ 編輯: bluesjay 來自: 219.85.10.19 (07/20 00:53)

07/20 01:13, , 3F
你把它買下來就不用失望了
07/20 01:13, 3F

07/20 03:36, , 4F
其實...哪一把琴不是木頭改造來的
07/20 03:36, 4F

07/20 07:50, , 5F
我也好想買...但是已經再吃泡麵了XD..
07/20 07:50, 5F

07/20 11:51, , 6F
這不是上次某人PO的??
07/20 11:51, 6F

07/21 01:26, , 7F
是的!正是小弟PO的!可參考13012篇小弟有把施工過程紀錄
07/21 01:26, 7F

07/21 01:27, , 8F
打上來,這把琴是日廠的Ibanez PGM300,目前正在高雄駁二
07/21 01:27, 8F

07/21 01:27, , 9F
特區勞工博物館的高雄吉他音樂產業展裡面展覽。
07/21 01:27, 9F
文章代碼(AID): #1E9RK_7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9RK_7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