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給政大吉他社的各位~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avid老師)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1: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路上偶然發現的,分享給大家~ 社歌雙吉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44pq2WkaTM&feature=related
另一個角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K0ewrq3XQ&feature=related
私下練習的片段 音質較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qZo26gp8o&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64.93

07/20 21:57, , 1F
推!!!!!好聽好聽~~
07/20 21:57, 1F

07/20 22:12, , 2F
5566haha 好聽推
07/20 22:12, 2F

07/20 22:16, , 3F
政大同學演奏的?
07/20 22:16, 3F

07/25 14:01, , 4F
推!!
07/25 14:01, 4F
文章代碼(AID): #1E9jXda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9jXda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