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樣增加右手彈奏速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斷嘗試..伊比鴨鴨)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3:5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最近再練一首演奏曲 十一月的某一天 後面有一段是要在半拍裡彈3連音 然後我覺得整首歌速度要65/分 可是我覺得一直彈不穩 可能也跟左手速度有關 想問各位有經驗的人 怎樣使手指速度變快 其實我分散和弦也不是很穩 順 我都有用節拍器練習 大部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9.11

07/21 00:02, , 1F
節拍速度放慢到你彈得出來,接著速度加2減一,慢慢練!
07/21 00:02, 1F

07/21 10:17, , 2F
看看是不是因為想要彈快 結果在動手指之前先動了手腕
07/21 10:17, 2F

07/22 00:03, , 3F
練過 超愛這首
07/22 00:03, 3F
文章代碼(AID): #1E9lh8O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9lh8O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