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igiTech 也推出了支援 iPad 的踏板 iPB-10 Pedalboard!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N)時間15年前 (2011/07/21 01:5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太威了 不知道有沒可以團購一下.... http://www.pasteme.cc/share/19348 我想要roland出鼓音源app XDD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7.125

07/21 09:05, , 1F
多了一個不能不敗IPad的理由了~
07/21 09:05, 1F

07/21 11:49, , 2F
太 囂 張 了 有沒有人用過覺得聲音如何0rz
07/21 11:49, 2F

07/21 22:37, , 3F
真的很方便,但 Hi-Gain 感覺也一如往常的散
07/21 22:37, 3F

07/21 22:53, , 4F
但 Hi-Gain 感覺也一如往常的散 XDD
07/21 22:53, 4F

07/22 12:35, , 5F
會想往ipad2直接採下去 ..... XD
07/22 12:35, 5F
文章代碼(AID): #1E9nUBk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9nUBk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