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uitar pro 5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葉赫那啦.紫蛙)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0: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GP譜打完以後要如何變成圖片檔 因為譜打完以後開起的時候還是在編輯的頁面上 希望能夠開啟只有譜,沒有編輯畫面的樣子 可能敘述的不太好... 謝謝大家幫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3.181

07/21 10:31, , 1F
可以按Export輸出成PDF或JPG我記得
07/21 10:31, 1F

07/21 10:35, , 2F
謝謝^^有PDF但沒有JPEG...
07/21 10:35, 2F

07/21 10:40, , 3F
不是 JPEG,是 BMP 圖形檔
07/21 10:40, 3F

07/21 10:52, , 4F
謝謝你們~
07/21 10:52, 4F
文章代碼(AID): #1E9uz9h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9uz9h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