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搖固定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綱綱2000)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3:1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把大搖固定器裝上去 大搖也調到水平的狀態 但是不太了解 如果我彈簧的張力是調在E Standard 如果我把他鎖緊然後降到Drop D 在把固定器鬆開 張力應該還是不一樣吧? 那大搖一樣還是會不平嗎? 我做測試感覺上是有不平 但是又好像沒有 囧... 幫我解答一下 拜託 m(_ _)m -- KANGKANG ' S WORLD↓↓↓ http://www.wretch.cc/blog/oscar0714 http://www.youtube.com/kangkang07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19.89.67

07/21 21:14, , 1F
固定器是指彈簧嗎?
07/21 21:14, 1F

07/21 21:40, , 2F
是說大搖救星吧??
07/21 21:40, 2F

07/21 21:56, , 3F
就是裝在彈簧那邊 有三個螺絲那個
07/21 21:56, 3F

07/21 22:50, , 4F
它不是這麼用的,鎖緊就鎖緊...調音不一樣的話鬆開當然會走
07/21 22:50, 4F

07/22 02:55, , 5F
好吧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換弦的時候還挺好用的阿
07/22 02:55, 5F
文章代碼(AID): #1E9xJKV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9xJKV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