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絃] 任賢齊-我是一隻魚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做帥哥好多年)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1:2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絃] 任賢齊-我是一隻魚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48305885 把自己比喻作一隻魚,把愛戀的對象比喻作水,有一種悠游其中的浪漫。 這首歌開頭是A調的,第二次間奏之後轉B調。 這兩個調子的封閉和絃都滿多的,就練練看吧。 我 是 一 隻 魚 作詞:劉思銘/作曲:劉志宏/編曲:周國儀、陳愛珍/演唱:任賢齊 KEY: A→B PLAY: A→B [前 奏]∣A ∣C#m ∣Bm ∣E   ∣ ∣A ∣C#m ∣Bm ∣E   ∣ ∣A    ∣C#m    ∣Bm ∣E - F#m G#m ∣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 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A    ∣C#m--Cm∣Bm ∣Esus4 E Esus4 E∣ 七八九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下~ 一~場~ 雨~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 會~離~ 去~ ∣A ∣C#m ∣Bm ∣E ∣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A ∣C#m ∣Bm ∣E ∣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 游來游去… (1) [間奏一]∣A ∣C#m ∣Bm ∣E -F#m - G#m∣(接回☆)                            (2) [間奏二]∣A ∣C#m ∣Bm--C#m ∣D -E - -∣ --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8433138 I live my life for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4.85

07/22 01:35, , 1F
真湊巧..
07/22 01:35, 1F

07/22 01:55, , 2F
?
07/22 01:55, 2F

07/22 08:05, , 3F
這手很棒
07/22 08:05, 3F

07/22 09:23, , 4F
很讚的歌
07/22 09:23, 4F

07/22 15:35, , 5F
我也想說真湊巧XD,昨天才在廣播聽到這首歌,很懷念
07/22 15:35, 5F

07/22 16:58, , 6F
G#m好像怪怪的
07/22 16:58, 6F

07/22 19:17, , 7F
可用 E/G# 5/7
07/22 19:17, 7F

07/22 22:23, , 8F
這手要怎麼刷錒?
07/22 22:23, 8F
文章代碼(AID): #1EA64h8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64h8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