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個人電吉他製作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吃人go go)時間15年前 (2011/07/22 10:32),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台灣有沒有電吉他製作的個人工作室(或個人手工製作)? 主要是我對不同的材料造成的共鳴很有興趣 也想做市面上沒有的琴(無奈自己不會做琴) 剛好工作又跟這個有關 所以想找會做吉他,想找自己特色,又對不同材質的吉他有興趣的人 想交流一下想法 看看有沒有實現或者合作的可能~ 如果有知道的話麻煩告訴(私下或推文都可以) 謝謝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0.111

07/22 10:34, , 1F
麗紅阿姨有一把 巴哈姆特!!龍的傳人電吉他 100多萬定做
07/22 10:34, 1F

07/22 10:59, , 2F

07/22 11:00, , 3F
如果預算不高也可以用這個去改啦(我一直想試都還沒試)
07/22 11:00, 3F

07/22 11:04, , 4F
那把叫做 Musicman 巴哈姆特 音樂人 龍族custom電吉他
07/22 11:04, 4F

07/22 11:27, , 5F
當然是阿鬼大呀!板上搜尋mbtwolf
07/22 11:27, 5F

07/22 11:54, , 6F
這就是阿鬼大的專長了...
07/22 11:54, 6F

07/22 11:57, , 7F
請搜尋BASS板8430篇~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07/22 11:57, 7F

07/22 12:50, , 8F
原來你就是寫信給我的那位先生
07/22 12:50, 8F

07/22 13:56, , 9F
找丹尼斯
07/22 13:56, 9F

07/22 15:20, , 10F
大濕在說什麼? 原PO是要找製琴師 力宏有什麼琴關誰什麼事?
07/22 15:20, 10F

07/22 15:20, , 11F
有沒有大濕看似中文不是很好的八卦呀?
07/22 15:20, 11F

07/22 16:53, , 12F
跟大濕認真就輸了XD
07/22 16:53, 12F

07/22 18:28, , 13F
07/22 18:28, 13F

07/22 21:17, , 14F
其實你能弄到的材料基本上那些製琴大廠都有想過了...
07/22 21:17, 14F

07/22 21:18, , 15F
所以做出來堪用的機率不大喔
07/22 21:18, 15F

07/23 00:46, , 16F
對於otai大連結的SAGA DIY吉他好有興趣呀! 有人買過嗎?
07/23 00:46, 16F

07/23 00:59, , 17F
阿鬼工作室有進一些木料 你可以去看看
07/23 00:59, 17F

07/23 04:28, , 18F
不如先說說你想拿什麼來做吉他?
07/23 04:28, 18F

07/23 06:22, , 19F
大豆沙拉油桶
07/23 06:22, 19F

07/23 10:58, , 20F
我有買SAGA的TELE-DIY!! 可是還沒做... 看起來滿不錯的
07/23 10:58, 20F

07/23 16:02, , 21F
http://0rz.com/QGLMh6 我做好了,音色很瞎
07/23 16:02, 21F

07/23 21:49, , 22F
^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
07/23 21:49, 22F

07/23 23:06, , 23F
07/23 23:06, 23F

07/24 22:41, , 24F
13F張爸文嗎 = =?
07/24 22:41, 24F
文章代碼(AID): #1EAE4WU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E4WU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