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嚴爵-好的事情 自彈自唱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追尋逝去的羽翼)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9:1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E6KQTHNqk
參考了版上一些強者及網路上的前奏編曲 修改成自己比較習慣的低把位 希望大家還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36.242

07/24 19:52, , 1F
推自拍
07/24 19:52, 1F

07/25 01:53, , 2F
好聽喔~~^ ^
07/25 01:53, 2F

07/25 10:44, , 3F
可以跟你伸譜嗎 >///<
07/25 10:44, 3F

07/26 00:12, , 4F
板上就有囉
07/26 00:12, 4F
文章代碼(AID): #1EA_xg2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_xg2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