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兩首 藍又時 - 序 + 梁靜茹 - 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河 谷 塔 矢 )時間15年前 (2011/07/25 00:2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首的前奏都很好聽,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抓一下前奏撥弦的彈法(非刷弦), 新手發文,若有字詞用錯請多多包涵謝謝。 若有六線譜可以看我會非常感激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JDi8eUFE4
  序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序 開不了章節 節 很難完結篇 篇 每一篇都是 你的前言 句 怎麼夠美言 點 下錯了昨天 天 你能否聽的見 讓我不失眠 不過只是我在承受而已 不能證明你還愛我哪裡 只能偷偷記得你 你走之後還能開心 不過只是我在傷害而已 對你來說早就沒有壓力 我們沒勇氣 說著愛你 的默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0Q0r-pynU
    序   作詞:梁靜茹   作曲:梁靜茹   有時候會有些想念 家鄉裡 溫暖的陽光 那是我 可以避雨的地方 有時候會有些徬徨 直到你來到我身旁 保護我 像媽媽的手一樣 這個時候你是我溫暖的翅膀 讓我飛到最安全角落 但願有你一直守護我 用力的緊緊擁抱我 陪著我 找那下一步的我 但願有你一直聽著我 我唱著的歌你會懂 還在說 我的眼框裡已經淚光閃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6.231 ※ 編輯: zeldaakira 來自: 111.255.166.231 (07/25 00:23)

07/25 23:14, , 1F
一次兩首 未免貪心...
07/25 23:14, 1F

07/25 23:50, , 2F
不好意思 不想發兩篇就集中在一起了><
07/25 23:50, 2F
文章代碼(AID): #1EB4PJk8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4PJk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