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會五線譜的作曲軟體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shane)時間15年前 (2011/07/25 01: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線譜要看很久,也不太會什麼樂器, 平常就很喜歡隨意哼哼歌, 算是創作一些新的曲子, 但總是用錄音的方式, 希望可以找到一些軟體, 可以呈現出來給大家聽聽看。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軟體,可以幫助我這個樂器白痴呢?! 各位大大有的話拜託跟我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1.2

07/25 01:10, , 1F
還真的有 Band-in-a-Box
07/25 01:10, 1F

07/25 01:31, , 2F
六線譜
07/25 01:31, 2F

07/25 01:50, , 3F
寫簡譜 或者 學會五線譜 五線譜是樂手必備知識
07/25 01:50, 3F

07/25 13:27, , 4F
有點陣譜,音樂盒用的那種
07/25 13:27, 4F

07/25 13:34, , 5F
可以用GUITAR PRO阿...每個吉他手都會用這個吧? 去辜狗吧
07/25 13:34, 5F

07/25 20:57, , 6F
對我來說 樂器是假的 只有嘴巴才是真的
07/25 20:57, 6F
文章代碼(AID): #1EB56hu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56hu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