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 挑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hollowboy)時間15年前 (2011/07/25 02:0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朋友 想請問一下 我有點想買板上紅大的libra DR 然後又看到有板友要賣cort l500 兩支價格差不多 但cort l500是全單的(當然我知道全單也不一定就比較好) 各位會選哪把呢? 給小弟點建議吧 我彈電吉他9年了 也是從木吉他開始彈的 但之後就一直彈電吉他 現在想買把中價位的 麻煩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4.235 ※ 編輯: hollowboy 來自: 114.39.224.235 (07/25 02:06)

07/25 02:47, , 1F
我也是有點想買DR 現有一把新手琴用了快一年 猶豫要不要換
07/25 02:47, 1F

07/25 06:58, , 2F
去試彈 自己感受 才會知道自己要哪一把 問我們不準
07/25 06:58, 2F

07/25 17:52, , 3F
真的是要彈過才知道…
07/25 17:52, 3F
嗯 因為住外縣市的關係 謝謝各位的建議 ※ 編輯: hollowboy 來自: 114.27.13.22 (07/25 18:09)

07/25 20:33, , 4F
我推~紅大的DR~CP值很高!!!!
07/25 20:33, 4F
文章代碼(AID): #1EB5yTo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5yTo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