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箱文! John Mayer Stratocaste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正常)時間15年前 (2011/07/25 11:13),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輪到我發開箱文了~ 想說30歲生日,要買個好東西給自己 就透過了傑夫火箭大大 買了這把 雖然不是什麼超級名琴 不過對於John Mayer fans 的我 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 附上開箱照片 http://ppt.cc/rzo1 特別感謝火箭大 讓我有個最棒的30歲生日禮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243

07/25 11:16, , 1F
好物先推!!!我也很愛John Mayer
07/25 11:16, 1F

07/25 11:17, , 2F
推!!!
07/25 11:17, 2F

07/25 11:32, , 3F
wow
07/25 11:32, 3F

07/25 12:23, , 4F
小弟也剛過30歲生日,我自己買的禮物是25年的老fender!
07/25 12:23, 4F

07/25 12:32, , 5F
我是五樓
07/25 12:32, 5F

07/25 13:20, , 6F
連運費這樣大概多少啊?
07/25 13:20, 6F

07/25 13:52, , 7F
Sweet~
07/25 13:52, 7F

07/25 14:10, , 8F
同是30歲的xd 推~
07/25 14:10, 8F

07/25 14:11, , 9F
JM model good~我的生日禮物反而是想買ic!berlin~
07/25 14:11, 9F

07/25 17:33, , 10F
推!我也想送自己一把Les Paul啦~~
07/25 17:33, 10F

07/25 18:06, , 11F
推!JOHN!
07/25 18:06, 11F

07/25 21:28, , 12F
比較好奇關稅跟運費付了多少~
07/25 21:28, 12F

07/25 23:06, , 13F
推~~
07/25 23:06, 13F

07/25 23:13, , 14F
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
07/25 23:13, 14F

07/25 23:15, , 15F
瞧你帥的~~~
07/25 23:15, 15F
文章代碼(AID): #1EBDzIB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DzIB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