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超級新手問題
就是左手的大拇指
要扣住琴頸 還是要放在琴頸中間?
因為朋友有兩種說法 我好困惑
PS:小弟是木吉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0.111
※ 編輯: cocococococo 來自: 220.137.70.111 (07/25 15:30)
→
07/25 15:58, , 1F
07/25 15:58, 1F
→
07/25 16:41, , 2F
07/25 16:41, 2F
→
07/25 22:05, , 3F
07/25 22:05, 3F
→
07/25 22:05, , 4F
07/25 22:05, 4F
→
07/26 11:18, , 5F
07/26 11:18,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