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電吉他的書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豪爾德)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0:4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剛開始學電吉他的新手 有去奇想學 老師教的回來也有練 可是總覺得自己想要練得更多更多 於是有去爬了一下文 在店裡有看到板上推的那本琴瘋 不過還沒有下手 想問一下各位前輩 有找老師的情況下 而且我預計會繼續跟同一個老師學幾個月吧 那這樣子我還需要買書嗎 還是我可以請教老師該買哪本書回家自己預習複習呢?? -- 作者 NavierStokes (那維亞) 看板 graduate

11/02 20:36,
看到這ID不得不推了!!!
11/02 20:36

11/02 22:05,
看到ID差點腿軟
11/02 22:05

11/02 22:36,
ID 怎麼了 不懂?
11/02 22:36

11/02 22:47,
拿這ID google就知道了XDDD
11/02 22:47

11/03 01:34,
我估狗了然後我趕快關掉網頁....= =
11/03 0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2.94

07/26 00:50, , 1F
目前預計是開學後還會去加熱音社 有機會就多學多練
07/26 00:50, 1F

07/26 00:55, , 2F
推metal lead gt和指速密碼,拿來練手,怡情養性很適合~
07/26 00:55, 2F

07/26 01:01, , 3F
這簽名檔...真的馬上腿軟XDDD
07/26 01:01, 3F

07/28 01:09, , 4F
簽名檔...真的馬上腿軟 +1 譙完馬上關網頁...
07/28 01:09, 4F
文章代碼(AID): #1EBPwhe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Pwhe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