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草莓救星-巴士十一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7:0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z8TV48FCwPk
巴士十一號 草莓救星 詞.曲/腊筆 Key:D 前奏:1 5 1 5 1 5 我找到我的方向 我回到我的地方 6m b6 我睡在大馬路上 不管明天有多長 1 5 我走了千萬里路 我從不覺得辛苦 6m b6 我穿著破爛衣服 什麼都可以滿足 1 b7 4 5 今夜就讓我蓋上滿天的星光 1 b7 4 5 - 懷抱著自己擁有的島嶼和海洋 1 5 如果我悄悄的沒有了呼吸 6m b6 有誰感受到我的離去 捨不得無聲無息地閉上了眼睛 1 5 你 是否會記得我的姓名 6m b6 1 5 1 5 當我已被這世界放棄 靜靜的遠離 1 5 我找到我的方向 我回到我的地方 6m b6 我睡在破巴士上 等待今天的夕陽 1 5 我走了千萬里路 我踏遍所有泥土 1 b6 我穿著破爛衣服 一切都覺得幸福 1 5 如果我悄悄的沒有了呼吸 6m b6 有誰感受到我的離去 捨不得無聲無息地閉上了眼睛 1 5 你 是否會記得我的姓名 6m b6 b6add9 當我已被這世界放棄 靜靜的遠離 1 b7 4 5 今夜就讓我蓋上滿天的星光 1 b7 4 5 懷抱著自己擁有的島嶼和海洋 1 b7 4 5 今夜就幫我蓋上滿天的星光 1 b7 4 5sus4 5 懷抱著自己擁有的島嶼和海洋 尾奏:1 5 1 5 1 5 6m 5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190

07/28 03:06, , 1F
推!!!!!!!!!!!!!!!!!!!!!!!!!!!
07/28 03:06, 1F

07/29 00:56, , 2F
太感動啦 T_T!!!!!!!!!!!!!!!!!!!!!!!!!!!!!!
07/29 00:56, 2F

07/29 01:00, , 3F
獎金已發出,一點小意思,還請笑納!
07/29 01:00, 3F

08/01 04:37, , 4F
彈了一下 感覺b6換成4 b7換成2m 會比較合適,供參考
08/01 04:37, 4F

09/19 00:34, , 5F
我只是抓出原曲的和弦,你改成這樣會比較沒味道。
09/19 00:34, 5F
文章代碼(AID): #1EBVTrV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VTrV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