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爬格子問題
剛學沒多久
是自學
原本是直接下載GP5譜來學和絃的
後來發現學久了雖然按到了
但是手指都不知道是否擺對位置
上來B版爬文才知道初學是要從爬格子開始練基本功的
小弟在學爬格子的一開始就遇到了一個問題
基本上爬格子是每個音階都擺一個手指,
然後按下個音的時候上一隻手指不要放開繼續壓著
小的在一開始時食指擺上去第一個音階是儘量讓指節和弦是90度直角
這沒問題
但是在中指要擺上去的時候
食指就會開始彎曲
兩隻手指壓著的時候,食指是偏斜的.
請問這樣對嗎?
接下來,
無名指壓上去還好
但最後一隻尾指的長度若是要呈現90度直角,還真的不夠的說
只能很辛苦地斜斜壓著第四音階的上半部.
重點是,尾指還會壓到下面的弦.
請問這要如何改變?是否要讓手掌呈現弓型?還是有什麼技巧?
問題不知道有沒有表達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134
推
07/26 23:00, , 1F
07/26 23:00, 1F
→
07/26 23:00, , 2F
07/26 23:00, 2F
→
07/26 23:01, , 3F
07/26 23:01, 3F
→
07/26 23:01, , 4F
07/26 23:01, 4F
→
07/27 01:08, , 5F
07/27 01:08, 5F
推
07/27 13:33, , 6F
07/27 13:33, 6F
→
07/27 13:34, , 7F
07/27 13:34,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