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調音的傢俬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FANTA SHEVA)時間15年前 (2011/07/27 14:1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有個很蠢的問題 小弟的電吉他一直都用弦下方的微調調音 之前調到緊繃時 沒辦法只好拿去給店家調 用L形的小起子鬆開弦上方固定的地方 最近兩次都是第三弦微調到緊繃了 想說去五金行買同樣的東西 跑了幾間都找不到 買了類似的回來孔的大小也不一樣 想問是要去哪才買的到那小東西...五金行都沒有... 另外都只有第三弦要調到緊繃 也只有它較會走音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7.101

07/27 14:28, , 1F
那東西叫六角扳手,然後我猜你弦很久沒換
07/27 14:28, 1F

07/27 14:32, , 2F
或是便宜的搖座(我猜你是大搖),通常都會不太好調穩音
07/27 14:32, 2F

07/27 14:51, , 3F
五金百貨有 網拍也有 不然跟樂器行買 我之前去阿通伯
07/27 14:51, 3F

07/27 14:52, , 4F
問他直接送我 五金百貨一套最便宜29元
07/27 14:52, 4F

07/27 20:36, , 5F
大創也有賣
07/27 20:36, 5F
文章代碼(AID): #1EBwltO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wltO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