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林宥嘉的心有林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axkwiny)時間15年前 (2011/07/27 14: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u_Bx1cQLA
心有林夕 把燦爛的笑 留給鏡頭記錄 完美的讓所有人忌妒 把悲傷的歌 麥克風加速 淘氣的讓人忘了孤獨 還沒落幕 已經都麻木 快樂要展示到什麼地步 多想有個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和不想掩飾的痛苦 感謝有個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閃光燈亮時我的笑容 才能讓旁觀者滿足 這首我自己抓完後還是覺得不太像 所以希望吉他版的高手能幫我抓看看 也想比對看看是哪些和弦抓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3.180
文章代碼(AID): #1EBxMX9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xMX9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