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選購烏克麗麗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林小明)時間15年前 (2011/07/27 16:1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烏克麗麗 看了好幾把價位從800到3000都有 本來想說買個800的玩玩就好 但被朋友說那種的爛得要死 請問Ukuman的up300有人試過嗎 http://www.wretch.cc/blog/ukebuy/340831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57.51

07/27 16:18, , 1F
要不要去烏克麗麗板問看看?
07/27 16:18, 1F

07/27 16:37, , 2F
馬叔叔~~~!!!!!
07/27 16:37, 2F

07/27 18:47, , 3F
有烏克麗麗版喔 (我剛剛還以為我走錯版)
07/27 18:47, 3F

07/27 20:07, , 4F
去UKULELE問問吧 我還是推薦3000以上的琴 800太爛
07/27 20:07, 4F

07/27 23:24, , 5F
推二樓XDDD
07/27 23:24, 5F

07/27 23:53, , 6F
馬叔淑在贈送XDD
07/27 23:53, 6F

07/29 07:47, , 7F
太爛的琴音都超不準 保證玩得不開心XD
07/29 07:47, 7F
文章代碼(AID): #1EByXvE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yXvE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