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半新手買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偽‧超人)時間15年前 (2011/07/28 13:0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大約有玩過一陣子木吉他(但學藝不精....) 可是因為喜愛的音樂類型都不太適合使用木吉他來做練習 再加上以前念書沒多餘的錢能買琴 故現在有工作後想買把電吉他來滿足一下 XD 想請大家推薦一下手感不差適合新手的琴 預算大約15000~20000之間 (含音箱)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4.146

07/28 15:32, , 1F
前幾篇文章有人賣Epiphone的les paul,那把可以先收來練習
07/28 15:32, 1F

07/28 18:00, , 2F
原po我也有一把les paul,有興趣可以站內XDD
07/28 18:00, 2F

07/28 22:10, , 3F
我跟原PO的情況好像!預算沒那麼多也還沒下定決心買琴就是
07/28 22:10, 3F

07/28 22:11, , 4F
雖然最近又抱著木吉練習,但二手價讓人好心動啊O口Q
07/28 22:11, 4F

07/29 00:10, , 5F
我也是...組band只能刷刷chord,彈破爛的solo,$$$真的很重要.
07/29 00:10, 5F
文章代碼(AID): #1ECExy3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Exy3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