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位今天在林口大麥特音樂教室買電吉他的客人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一起搖擺吧!!)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2: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不知道在板上找人有沒有違規 是這樣的,我是這邊的工作人員,因為對櫃檯工作還不是很熟悉,今天有位客人(兩個大一新生)來買了一把Epiphone special ll的白色電吉他,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和我聯絡,因為我給你們拿錯琴袋了@@,不好意思!!!可以拿回來換!!!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2.2

07/28 23:35, , 1F
這家在林口哪裡??
07/28 23:35, 1F

07/29 00:00, , 2F
林口家樂福那邊!!!
07/29 00:00, 2F

07/30 00:22, , 3F
祝福你~我上次也用PTT找到客人的
07/30 00:22, 3F

07/30 23:05, , 4F
因為沒有留下資料,但又覺得很想幫他換回來..就試試看,希望能
07/30 23:05, 4F

07/30 23:05, , 5F
找到!!不然就很不好意思@@
07/30 23:05, 5F
文章代碼(AID): #1ECMvOS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MvOS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