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ibelius7發佈!有人有用過Sibelius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N)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3:1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ibelius7發佈!有人有用過Sibelius嗎? 影片介紹看起來頗厲害XDDDD http://www.pasteme.cc/share/20320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4.181

07/29 12:26, , 1F
我用過sibelius 5,真的很棒。
07/29 12:26, 1F

07/29 12:27, , 2F
不過如果你要一些band專屬的東西可能就弄不出來。
07/29 12:27, 2F
文章代碼(AID): #1ECRNya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RNya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