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借一把木吉他一個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oyman)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1: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第一次在吉他版PO文 不知道這個分類對不對 不適合會自刪 ---------------------------------------------------------------------------- 已徵得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2.106 ※ 編輯: Forjoy0329 來自: 118.170.1.220 (07/31 07:37)
文章代碼(AID): #1ECtthH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tthH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