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小新吉他的吉他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k)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2:1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大家 我最近在網路上逛了逛小新吉他館的一些琴 因為自己也沒有去試過他們的COMET自創牌吉他 但是看起來好像7000以上的做的還頗有質感的! 然後上網找到了一些不是很好評價,可是都是2008年的東西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有使用過小新吉他的產品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有去摸過他們吉他的玩家也可以分享 不過至少不要太久的經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7.155

07/30 12:25, , 1F
感覺像在釣魚
07/30 12:25, 1F

07/30 12:35, , 2F
7000耶 可以跟紅大買到更好的琴
07/30 12:35, 2F

07/30 12:36, , 3F
7k不算小錢 建議還是買有品質保證的琴比較好
07/30 12:36, 3F

07/30 12:37, , 4F
大精子大大說的對
07/30 12:37, 4F

07/30 12:55, , 5F
買琴千萬別在網路上買...如果要買也要親手試過琴再買
07/30 12:55, 5F

07/30 13:08, , 6F
借文問一下 紅大大大的帳號是...?
07/30 13:08, 6F

07/30 13:26, , 7F
red24
07/30 13:26, 7F

07/30 16:04, , 8F
7K你有更好的選擇
07/30 16:04, 8F

07/30 18:02, , 9F
看起來有質感 但實際上瑕疵不少(有一把低階的)
07/30 18:02, 9F
文章代碼(AID): #1ECuK-q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uK-q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