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徵求老琴~免費翻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東)時間15年前 (2011/07/31 00:39),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小弟想要徵兩把琴作為自身拍照用 一把電吉他~一把木吉他 地點在台中市~ 免費幫您的愛琴做保養整理~但是有幾項要求 1.琴要看起來夠舊~夠有被整理的資格~看起來夠慘!整理完才會差最多 2.重要部件不能有大損壞 3.琴不要太過低階~這樣比較有價值麻~ 4.不要是把神兵逸品...這樣很有壓力捏~~而且神兵也不可能變的很慘吧@@ 5.琴身金屬部件以銀色為主~~"不要"是鍍金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站內信給我~感恩~~請付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5.233

07/31 03:10, , 1F
哭 台南
07/31 03:10, 1F

07/31 03:22, , 2F
哭 台北
07/31 03:22, 2F

07/31 06:24, , 3F
哭 台西
07/31 06:24, 3F

07/31 08:47, , 4F
哭 台東
07/31 08:47, 4F

07/31 09:36, , 5F
以為很好徵說T.T~我不會把琴弄壞啦~讓我服務過的講個話!
07/31 09:36, 5F

07/31 10:50, , 6F
我住台中北屯 但我不知道我的琴舊不舊~___~
07/31 10:50, 6F

07/31 10:57, , 7F
樓上~請問你有琴的照片嗎~擺個圖空給我看一下就好@@
07/31 10:57, 7F

07/31 11:26, , 8F
請收信:)
07/31 11:26, 8F

07/31 11:57, , 9F
我也有一把木吉他,但不知道符不符合資格
07/31 11:57, 9F

07/31 12:09, , 10F
哭 台北
07/31 12:09, 10F

07/31 12:50, , 11F
我在台中市..有一把琴絕對ok 我爸那個年代的琴!
07/31 12:50, 11F

07/31 14:13, , 12F
麻煩給個照片嚕~爸爸的琴還彈嗎??如果彈我優先考慮!!
07/31 14:13, 12F

08/02 01:46, , 13F
我給東東哥修過~~阿用過的都說讚!!就這樣ˊˇˋ!!
08/02 01:46, 13F
文章代碼(AID): #1ED3EwS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3EwS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