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絃] 林俊傑-你要的不是我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做帥哥好多年)時間15年前 (2011/07/31 06: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48836431 你 要 的 不 是 我 作詞:林怡鳳/作曲:林俊傑/演唱:林俊傑 KEY: A→B PLAY: G→A CAPO:2 [前 奏]∣Gadd9∣Em ∣C ∣D ∣ ∣Gadd9∣Em7 ∣C ∣D ∣D↑---∣ ∣Gadd9 ∣Em ∣C D ∣G-Gsus4 G∣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Em D ∣C G ∣Am ∣D↑↑↑-∣(休息2拍)∣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G D/F# ∣Em D ∣C Bm ∣Am D ∣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G D/F# ∣Em D ∣C   Bm ∣D   E ∣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C D ∣(休息4拍) ∣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間 奏]∣Gadd9∣Em ∣C ∣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1.189

07/31 10:37, , 1F
請教一下 Bm上面的那個整條的是怎麼按?
07/31 10:37, 1F

07/31 10:41, , 2F
我看懂了XD 最近都在看符號 感謝
07/31 10:41, 2F
文章代碼(AID): #1ED8miz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8miz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