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表演大家會仔細聽吉他部分嗎??好像是廢話
週末跑去哈林隨意電>本來是不插電最後high到還是插電
很佩服他們編曲真的是玩來玩去 覺的很經典的是加州hotel與新不了情>>>離題了
很興奮的心情看演唱會 不時還是會看主吉他手怎麼刷絃怎樣的效果
也會聽聽一旁木吉他部分<很可愛的林小姐>的和絃
可是很難聽到木吉他和絃的部分 是聽力還得多多加強嗎??
話說林依淩小姐還真的很利害 和聲 連上四種不同樂器但各別都有solo演出
好像軍火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6.134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