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表演大家會仔細聽吉他部分嗎??好像是廢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希望能相隨,夢還是最美)時間15年前 (2011/08/01 0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末跑去哈林隨意電>本來是不插電最後high到還是插電 很佩服他們編曲真的是玩來玩去 覺的很經典的是加州hotel與新不了情>>>離題了 很興奮的心情看演唱會 不時還是會看主吉他手怎麼刷絃怎樣的效果 也會聽聽一旁木吉他部分<很可愛的林小姐>的和絃 可是很難聽到木吉他和絃的部分 是聽力還得多多加強嗎?? 話說林依淩小姐還真的很利害 和聲 連上四種不同樂器但各別都有solo演出 好像軍火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6.134
文章代碼(AID): #1EDPx-X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Px-X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