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陳綺貞的電吉他
大家晚安
想請教一下
他這把gibson的惡魔角
型號是甚麼
http://music.ifensi.com/article-425858.html
不知道是不是限量紀念版
很喜歡這隻~
可是不想買epiphone那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0
推
08/02 21:09, , 1F
08/02 21:09, 1F
推
08/02 21:13, , 2F
08/02 21:13, 2F
→
08/02 21:23, , 3F
08/02 21:23, 3F
推
08/02 21:35, , 4F
08/02 21:35, 4F
推
08/02 21:37, , 5F
08/02 21:37, 5F
推
08/02 21:41, , 6F
08/02 21:41, 6F
→
08/02 21:44, , 7F
08/02 21:44, 7F
推
08/02 22:08, , 8F
08/02 22:08, 8F
推
08/02 22:42, , 9F
08/02 22:42, 9F
推
08/03 03:45, , 10F
08/03 03:45, 10F
→
08/03 03:49, , 11F
08/03 03:49, 11F
→
09/28 00:00, , 12F
09/28 00:00, 1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