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陳綺貞的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時間15年前 (2011/08/02 21:0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想請教一下 他這把gibson的惡魔角 型號是甚麼 http://music.ifensi.com/article-425858.html 不知道是不是限量紀念版 很喜歡這隻~ 可是不想買epiphone那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0

08/02 21:09, , 1F
gibson SG custom?
08/02 21:09, 1F

08/02 21:13, , 2F
雙雙雙 比較像這把 http://tinyurl.com/3w87wkv
08/02 21:13, 2F

08/02 21:23, , 3F
恩恩~謝謝~我也有爬文~g400很像~但是官網沒看到那把
08/02 21:23, 3F

08/02 21:35, , 4F
囧 這種應該買不到 http://tinyurl.com/3f5n3wk
08/02 21:35, 4F

08/02 21:37, , 5F
連結裡第二把琴 http://tinyurl.com/3ehm7gm
08/02 21:37, 5F

08/02 21:41, , 6F
147854元 不含運費 http://tinyurl.com/3bx5zyv
08/02 21:41, 6F

08/02 21:44, , 7F
wa~神琴達人~
08/02 21:44, 7F

08/02 22:08, , 8F
沒那麼厲害啦~只是剛好有朋友幫忙找...
08/02 22:08, 8F

08/02 22:42, , 9F
說他惡魔角害我直接想到嘟嘟y
08/02 22:42, 9F

08/03 03:45, , 10F
女神這把是銀色的喔!!!!
08/03 03:45, 10F

08/03 03:49, , 11F
http://ppt.cc/GHWk 是像這種的銀色!!!!
08/03 03:49, 11F

09/28 00:00, , 12F
嗯嗯~
09/28 00:00, 12F
文章代碼(AID): #1ED_PFT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_PFT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