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好,錄音新手的預算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好金紙,不燒嗎?)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9:3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最近我想購入3000~5000的外接錄音卡 (以及3000左右的麥克風 我一次只要錄單軌就好了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牌子或型號嗎? 還有我手上原本有台7500的RP350效果器 他也有錄音界面的功能 請問我這樣的預算錄買會比RP350好嗎@@ 錄出來的音質到底會到哪個程度? 買二手會影響很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7.13

08/01 19:46, , 1F
買個二手ZOOM G2或G2.1系列吧!
08/01 19:46, 1F

08/01 21:00, , 2F
可以去數位音樂版~那邊文先爬一下會比較好喔
08/01 21:00, 2F

08/01 21:09, , 3F
原來是這樣@@ 剛剛找了一下找不到錄音版XD
08/01 21:09, 3F

08/01 21:11, , 4F
DigitalMusic
08/01 21:11, 4F
文章代碼(AID): #1EDe-Lf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e-Lf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