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屬7和弦琶音(Dom7 Arpeggios)基本功
總算是結束了昏天暗地的7月暑假旺季@@~~
最近因為開始跟老師了...就覺得非常的充實!!!~~
首要的課題就是先把七和弦的Arpeggios練好!!
所以我就順便做了這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快來看看你練的Arpeggios是不是夠"全面"了!!!:D
http://olen117.blogspot.com/2011/08/107dom7-arpeggios.html
有需要的自行練習吧^^...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193
推
08/01 18:37, , 1F
08/01 18:37, 1F
推
08/01 18:52, , 2F
08/01 18:52, 2F
→
08/01 19:04, , 3F
08/01 19:04, 3F
推
08/01 19:27, , 4F
08/01 19:27, 4F
推
08/01 20:25, , 5F
08/01 20:25, 5F
推
08/02 13:49, , 6F
08/02 13:49,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