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屬7和弦琶音(Dom7 Arpeggios)基本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的人生我的路)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8: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算是結束了昏天暗地的7月暑假旺季@@~~ 最近因為開始跟老師了...就覺得非常的充實!!!~~ 首要的課題就是先把七和弦的Arpeggios練好!! 所以我就順便做了這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快來看看你練的Arpeggios是不是夠"全面"了!!!:D http://olen117.blogspot.com/2011/08/107dom7-arpeggios.html 有需要的自行練習吧^^...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193

08/01 18:37, , 1F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08/01 18:37, 1F

08/01 18:52, , 2F
請問要怎麼餵魚-_-
08/01 18:52, 2F

08/01 19:04, , 3F
XD...按滑鼠左鍵可以放飼料!!!~~超優的!
08/01 19:04, 3F

08/01 19:27, , 4F
哈哈 前鎮子自己也推出來~只是沒耐性練完xddd
08/01 19:27, 4F

08/01 20:25, , 5F
XDDD餵了y
08/01 20:25, 5F

08/02 13:49, , 6F
上班時間看到這個真的會手癢
08/02 13:49, 6F
文章代碼(AID): #1EDe6Eh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e6Eh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