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Cross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ross)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3: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每天都上吉他版的我 竟然到剛剛逛精華區才發現 我沒有簽名耶(囧 來騙騙p幣吧(笑 姓名暱稱:Cross 職 業:就被困在學(監)校(獄)的窮學生唄(攤手 所 在 地:充滿人情味的台南 為什麼開始彈吉他:不小心(咦 選進吉他社 然後就.... 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民謠彈唱(是嗎? 主要是fingerstyle(喜歡敲敲打打但彈的很爛(囧rz 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押尾光太郎 谷本光 岸部眞明 想說的話:恩.....我很弱(笑 大大們多多包涵吧(燦 聯絡方式:msn: cross1228@hotmail.com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有可能是唐僧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有可能是鳥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55.127

08/01 23:07, , 1F
學弟真宅欸 XDDD
08/01 23:07, 1F
燈愣 我認識樓上這位學長嗎? 只看ID看不出來(汗 話說怎麼看出我宅的(驚 ※ 編輯: cross1228 來自: 218.165.55.127 (08/01 23:11)

08/01 23:24, , 2F
學弟真的超宅!!
08/01 23:24, 2F
哪招阿 我喜歡打球踢球 又不看動漫 哪裡宅阿(哭哭 ※ 編輯: cross1228 來自: 218.165.55.127 (08/01 23:53)

08/02 00:52, , 3F
你的演奏影片跟隨身碟我放中山店快去認領
08/02 00:52, 3F

08/02 00:53, , 4F
不然出現在Youtube就... XD
08/02 00:53, 4F
文章代碼(AID): #1EDi0u8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i0u8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