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古典吉他交換民謠吉他(補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HRISBEE)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3: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一把陳年古典吉他 最近想學吉他而拿出來彈 彈了一陣子想換成民謠吉他 這把吉他應該有10年以上歷史 正常使用痕跡 http://ppt.cc/ukP7 http://ppt.cc/NF,- http://ppt.cc/n;dw http://ppt.cc/KOXx http://ppt.cc/@-j_ http://ppt.cc/kSXx 兩周前有換了Martin 170 (別轟我,當時還不知民謠與古典的分別更別說弦了...) 有一個很薄的淺咖啡色吉他袋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與我交換 您的琴堪用就好,外觀沒什麼要求 別太誇張的損壞影響彈奏就OK 彰化或台中皆可 請站內信或cddddddddd12@gmail.com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9.113

08/01 23:49, , 1F
快鬆弦 鋼弦會把古典吉他拉壞
08/01 23:49, 1F

08/01 23:57, , 2F
謝謝!!!已鬆。
08/01 23:57, 2F
※ 編輯: CHRISBEE 來自: 220.131.139.113 (08/02 00:42)
文章代碼(AID): #1EDiRhx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iRhx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