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台南走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開心竹竹 :))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3:09),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大家的來信喔 我已經徵到了 ^^ 哈囉 大家好:D 最近很想到街頭走唱看看 想要徵人跟我一起 一個人太可怕了希望可以有伴一起 是輕鬆性質的拉 開心就好 主要是想趁暑假練練膽量 不知道有沒有台南的朋友想一起玩 男女不拘喔 但是我吉他學沒多久而已 我可能還是以唱歌為主 所以希望可以徵到可以幫忙彈吉他的朋友 或是您想自彈自唱 我也可以幫忙錄影XD 以下是我自彈自唱的影片 (大家隨便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9AyzIc28s
魏如昀 掏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8OiN_Fs4II
王心凌 下一頁的我 然後器材的話我只有一把吉他 >"< 希望可以徵到一起走唱的朋友 歡迎站內信聯絡 如果不能po徵人的文章我再刪除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192 ※ 編輯: naomi1988 來自: 219.71.3.192 (08/02 13:13)

08/02 13:22, , 1F
女生>////< 大家快踴躍報名
08/02 13:22, 1F

08/02 13:38, , 2F
徵到熱血的朋友了 :D 謝謝噢
08/02 13:38, 2F

08/02 13:46, , 3F
是繪竹!!! 太熱血了吧 XDD
08/02 13:46, 3F

08/02 13:49, , 4F
哈哈哈樓上是誰呀 被發現了XDDD
08/02 13:49, 4F

08/02 13:51, , 5F
吉他社 學弟 XD
08/02 13:51, 5F

08/02 13:53, , 6F
原來如此:)
08/02 13:53, 6F

08/02 13:53, , 7F
你好你好
08/02 13:53, 7F

08/02 14:51, , 8F
原來你是來這裡徵XDDDDD
08/02 14:51, 8F

08/02 18:22, , 9F
我去大東夜市唱過(羞
08/02 18:22, 9F

08/02 18:25, , 10F
還有個長的像豬哥亮的老闆對我們超好 幫忙喬位置又送吃的
08/02 18:25, 10F

08/02 18:25, , 11F
超感動的 台南超有人情味!!
08/02 18:25, 11F

08/02 19:50, , 12F
唱的不錯ㄝ!
08/02 19:50, 12F

08/02 22:09, , 13F
下次來台北我絕對奉陪!!!!
08/02 22:09, 13F
※ 編輯: naomi1988 來自: 219.71.3.192 (08/03 00:01)

08/03 00:01, , 14F
謝謝你們^^"
08/03 00:01, 14F

08/03 00:29, , 15F
好聽!
08/03 00:29, 15F

08/03 08:19, , 16F
環島回來後發現台南人真棒!! 超有人情味
08/03 08:19, 16F

08/04 00:23, , 17F
台南是個好地方:))))
08/04 00:23, 17F

08/12 21:18, , 18F
真不錯呢~ 可是我只有初級班的程度>口<"
08/12 21:18, 18F
文章代碼(AID): #1EDuPnS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uPnS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