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旺福吉他手的吉他型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雅)時間15年前 (2011/08/03 02:0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鄉民 有人知道旺福樂團吉他手小民 所使用的吉他型號嗎 如圖: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4176950926890&set=t.762141599&type=1&theater 知道的一些線索是 Fender telecaster 日廠!! 最特別的是 這把吉他有三個單線圈!!!! 還有他的琴頭跟琴身是同色的!!!紅色 白色鑲邊! 目前找到最類似的型號是: TL-62B 如圖: http://www.fenderjapan.co.jp/tl62b.html 但它只有兩個單線圈 琴頭不是琴身的顏色 麻煩吉他界的高手們 或是樂器行中的翹楚 快快替我解答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8.196

08/03 02:10, , 1F
中間的那個拾音器可以自行改裝啊
08/03 02:10, 1F

08/03 02:22, , 2F
Fender Japan TL62B-105DK,Dr.K(德武弘文)的Model琴
08/03 02:22, 2F

08/03 02:27, , 3F
好多年以前研究過,是我愛的聲音。張震嶽、黃貫中有類似款
08/03 02:27, 3F

08/03 02:44, , 4F
我猜小民明天就跳出來自己回文哈哈
08/03 02:44, 4F

08/03 03:38, , 5F
Y大快出來面對吧!!!! 哈哈哈
08/03 03:38, 5F

08/03 03:39, , 6F
迷之音...現在都不流行縮網址了嗎?!
08/03 03:39, 6F

08/03 08:15, , 7F
連續看三篇沒縮網址的= =!
08/03 08:15, 7F

08/03 08:16, , 8F
那個叫做Nashville tele
08/03 08:16, 8F

08/06 02:42, , 9F
pneumas好厲害啊!!!!!!!!!!!!!!!!!!!!!!
08/06 02:42, 9F

08/14 20:46, , 10F
我lag了四年 二樓全對
08/14 20:46, 10F
文章代碼(AID): #1EE3qo5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3qo5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