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新手選購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8/03 18:55),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輩大家好! 小弟是自學木吉他一年的新手 能編和彈一些演奏曲 大致上有基礎 目前因為高中加入社團的需要 想走向電吉他 想請問各位對於選擇電吉他的建議: 1.關於廠牌 小弟沒有任何頭緒 對於新手 是不適合買較好的廠牌呢? 之後會一直玩到出社會的 但是預算有限(約25000以下) 2.電吉他的選購上需要注意什麼事呢? 對電吉他幾乎是一竅不通 不知道該考慮哪些條件0.0 外型有喜歡的類型:http://tinyurl.com/3gujnvr 顏色則是喜歡紅色 希望能請各位不吝指教!先對各為表達謝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4.166 ※ 編輯: jtseng1126 來自: 125.228.174.166 (08/03 19:02)

08/03 19:05, , 1F
CORT有這麼貴@@"??還是價錢標爽的
08/03 19:05, 1F

08/03 19:17, , 2F
大概是爽的...= =
08/03 19:17, 2F

08/03 19:22, , 3F
Fender墨廠可以找找囉~
08/03 19:22, 3F

08/03 20:37, , 4F
加一點點買Fender墨廠的Road worn或是二手美廠的standard
08/03 20:37, 4F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以現在的水平來說 買fender日廠是否適合呢? ※ 編輯: jtseng1126 來自: 125.228.174.166 (08/03 21:16)

08/03 22:14, , 5F
不要再有日本比較好的迷思了
08/03 22:14, 5F

08/03 22:39, , 6F
墨廠的tone比較接近美廠哦 但工比較粗一點
08/03 22:39, 6F

08/03 22:39, , 7F
日廠印象中都尖尖的 ~"~
08/03 22:39, 7F

08/03 22:40, , 8F
墨廠小芬加上vox的da5系列就夠你玩了
08/03 22:40, 8F

08/03 22:41, , 9F
有live需求的話,二手的zoom系列擋著,或用二手boss牌
08/03 22:41, 9F

08/03 22:42, , 10F
要注意的是音箱不要太省,因為音箱對練習很重要
08/03 22:42, 10F

08/03 22:43, , 11F
標那麼貴是懶得付3%,像我一條線也賣到99999元 XD
08/03 22:43, 11F

08/03 22:49, , 12F
恩 我也比較推薦墨廠!!!墨廠作工其實已經很棒了!!
08/03 22:49, 12F

08/03 22:50, , 13F
不要再有廠牌迷思囉 ^^而且墨廠聲音我覺得比日廠好...
08/03 22:50, 13F

08/03 23:27, , 14F
現在日幣匯率那麼高 買日廠一點都不值得...
08/03 23:27, 14F

08/03 23:28, , 15F
買日廠fender倒不如去買edwards的仿fender 聲音更好
08/03 23:28, 15F

08/03 23:54, , 16F
有在考慮cort的G系列 不知道該不該買0.0
08/03 23:54, 16F

08/03 23:58, , 17F
墨場fender會比日場好喔!!!
08/03 23:58, 17F

08/04 00:18, , 18F
真的不要再有產地迷思囉!!!!!
08/04 00:18, 18F

08/04 01:07, , 19F
cort我試彈過KX系列的 真的不錯-3- 一萬出頭就有EMG
08/04 01:07, 19F

08/04 01:08, , 20F
老師拿的價格好像是11K 我當時上官網看報價約15K..
08/04 01:08, 20F

08/04 01:09, , 22F
剛好拍賣有人賣 哈哈 應該是這把沒錯
08/04 01:09, 22F
文章代碼(AID): #1EEIaVn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IaVn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