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jacqueline55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in)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1:4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名暱稱:靚 職 業:student! 所 在 地:taichung city 為什麼開始彈吉他:因為.. 想要用自己的吉他自彈自唱!! 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民謠吉他 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Do As、東京事変、Simple Plan、陳綺貞、盧廣仲 想說的話:只是一個剛起步的新手,自學摸索中@@!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1.203

08/03 23:25, , 1F
是男是女
08/03 23:25, 1F

08/07 23:21, , 2F
我是女的@@!
08/07 23:21, 2F
文章代碼(AID): #1EEL2mv2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L2mv2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