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飯糰之家 演奏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特惠屋)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0:2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大,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對飯糰之家的原聲帶中的木吉他演奏曲很有興趣的? 我喜歡「團團愛」和「雨不停」這兩首木吉他演奏版,也覺得這兩首曲子編得很好, 可惜一直找不到曲譜,希望網上的板大可以分享。 http://www.yymp3.com/singer/7180.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162

08/04 01:29, , 1F
雙吉他 還想請教原PO 要到譜之後要如何表演
08/04 01:29, 1F

08/04 22:46, , 2F
樓上願意跟我合奏一曲嗎?
08/04 22:46, 2F

08/04 22:50, , 3F
呵呵~~笑傲江湖之飯糰之家準備了 拉板凳囉~~各位~~^^
08/04 22:50, 3F

08/04 22:54, , 4F
讓樓上見笑了
08/04 22:54, 4F

08/04 23:30, , 5F
我的意思是 有人辛苦打譜 原PO卻無法表演的話 會是種浪費
08/04 23:30, 5F

08/05 00:06, , 6F
真有人辛苦分享的話,我也不會讓它浪費掉的
08/05 00:06, 6F

08/05 00:15, , 7F
辛苦了 祝原PO琴藝精進
08/05 00:15, 7F
文章代碼(AID): #1EENRMB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NRMB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