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r.brownstone cover agai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umbo)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2:0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lf7h 大家好 我又來了~___~ 上禮拜雖然已經PO過一次 後來聽了聽覺得TONE實在很刺耳 覺得cover作成這樣真是慚愧 於是就自D了 花了很多時間查問題在哪 還換了一條導線 後來發現是效果器有顆進line in要按下去的鈕 (amp mixer) 我在接音箱的狀態下按下去變成了要進mixer的狀態 這應該是刺耳的主因 還有就是弦應該也有關係 -3- 之前都用.10的 上次去換弦只有.09的elixir 就只好換.09 改天換弦錄個前後對照組好了 話說朋友的朋友看了竟然說 "那床墊看起來好難睡" 以前也有人叫我被子要折一折 拜託請無視它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107 ※ 編輯: koiopolo2 來自: 114.43.6.107 (08/04 12:12)

08/04 13:07, , 1F
給推   不過床墊看起來真的很難睡
08/04 13:07, 1F

08/04 13:11, , 2F
推這首~~好好聽唷!!! 不過那種床墊真得很難睡.
08/04 13:11, 2F

08/04 13:15, , 3F
床墊 : 想睡人家,沒這麼容易啦>\\\\\<
08/04 13:15, 3F

08/04 14:44, , 4F
被子要折一折
08/04 14:44, 4F

08/04 18:36, , 5F
08/04 18:36, 5F

08/04 20:01, , 6F
這次錄得比較亮有立體感 上次有點扁扁的 槍花迷推一個~
08/04 20:01, 6F

08/04 20:33, , 7F
推K大 上次幫我很多
08/04 20:33, 7F

08/04 20:33, , 8F
不過說好的nightrain咧?XD
08/04 20:33, 8F

08/05 00:27, , 9F
night train 誤點了XD
08/05 00:27, 9F
文章代碼(AID): #1EEXkNu8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XkNu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