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risty are you doing ok
小弟最近在練這首
看了很多網路上的guitar pro... guitar tab...
都是用開放指型 但是看很多表演的影片 幾乎都是用封閉!
看這部影片
發現 他主節奏是用 封閉去彈
想問個笨的問題....(基礎很差...) 用封閉 或開放 是取決於 表演者的習慣 ?
還是 音色有差 ? 哪方面有差???
像這首 用開放 彈 會不好嗎...
想請板上高人給我意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3.244
※ 編輯: popobum 來自: 114.36.193.244 (08/05 21:47)
※ 編輯: popobum 來自: 114.36.193.244 (08/05 21:49)
※ 編輯: popobum 來自: 114.36.193.244 (08/05 22:16)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