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灌了guitar pro之後,印表機就不能印了. …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一起搖擺吧!!)時間15年前 (2011/08/04 23: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因為朋友推薦guitar pro 6 說可以支援烏克麗麗的譜 所以就很高興的灌了 沒多久卻發現印表機不能印 所有的檔案都一樣 也試過重灌驅動程式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整台電腦重灌 原以為會不會是因為下載點的網頁可能有病毒 所以這次電腦重灌好之後我非常小心 因為自己本身是電腦白痴 所以特地請了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幫我看過之後 才再灌了一次guitar pro 6 灌完也沒想到要試試看印表機會不會又壞 也因為以前用5的版本從來也沒有這種問題@@ 所以沒去想到 結果... 過了兩三天之後 就在剛剛 又發現印表機完全不鳥我了... 請問有沒有人有過相同的問題阿??? 我好苦惱喔!!!不知道怎嚜處理.... 問題到底出在哪@@ 才剛請我哥重新灌好的電腦 現在又出了這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185 ※ 編輯: yllom 來自: 220.136.176.185 (08/04 23:41) ※ 編輯: yllom 來自: 220.136.176.185 (08/04 23:42)

08/05 09:58, , 1F
說一下是怎樣不能印,有可能只是變成檔案輸出。
08/05 09:58, 1F
文章代碼(AID): #1EEhrnL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hrnL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