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灌了guitar pro之後,印表機就不能印了. …
前陣子因為朋友推薦guitar pro 6
說可以支援烏克麗麗的譜
所以就很高興的灌了
沒多久卻發現印表機不能印
所有的檔案都一樣
也試過重灌驅動程式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整台電腦重灌
原以為會不會是因為下載點的網頁可能有病毒
所以這次電腦重灌好之後我非常小心
因為自己本身是電腦白痴
所以特地請了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幫我看過之後
才再灌了一次guitar pro 6
灌完也沒想到要試試看印表機會不會又壞
也因為以前用5的版本從來也沒有這種問題@@
所以沒去想到
結果...
過了兩三天之後
就在剛剛
又發現印表機完全不鳥我了...
請問有沒有人有過相同的問題阿???
我好苦惱喔!!!不知道怎嚜處理....
問題到底出在哪@@
才剛請我哥重新灌好的電腦
現在又出了這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185
※ 編輯: yllom 來自: 220.136.176.185 (08/04 23:41)
※ 編輯: yllom 來自: 220.136.176.185 (08/04 23:42)
→
08/05 09:58, , 1F
08/05 09:58,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