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試錄
因為突然對錄音很感興趣
但對於錄音這塊區域真的完全沒有接觸過
第一次錄音
所以只有用綜效當MIXER LINE IN
想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不過先強調真的不怎麼好聽
只是想要讓自己有更多的改進空間
如果硬是想要砲轟也是可以~"~
http://ppt.cc/GhQ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3.69
推
08/05 16:02, , 1F
08/05 16:02, 1F
→
08/05 16:03, , 2F
08/05 16:03, 2F
→
08/05 16:04, , 3F
08/05 16:04, 3F
→
08/05 16:04, , 4F
08/05 16:04, 4F
推
08/05 16:13, , 5F
08/05 16:13,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