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試錄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淡藍C小調)時間15年前 (2011/08/05 12:3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突然對錄音很感興趣 但對於錄音這塊區域真的完全沒有接觸過 第一次錄音 所以只有用綜效當MIXER LINE IN 想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不過先強調真的不怎麼好聽 只是想要讓自己有更多的改進空間 如果硬是想要砲轟也是可以~"~ http://ppt.cc/GhQ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3.69

08/05 16:02, , 1F
聽起來覺得delay或空間系的效果有點太多,不太適合你彈的
08/05 16:02, 1F

08/05 16:03, , 2F
曲風 試著減少一些試試看 讓你彈的東西更可以直擊人心
08/05 16:03, 2F

08/05 16:04, , 3F
跟你分享一下我的錄音 也是錄得不太好
08/05 16:04, 3F


08/05 16:13, , 5F
第一首還不錯聽捏
08/05 16:13, 5F
文章代碼(AID): #1EEtB87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tB87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