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追追追 間奏
沒有要問黃妃板的超屌solo
比起黃妃板
我比較愛這板
http://www.replayyoutube.com/watch?v=v3EDLrju6Oo
(會重複播放)
我聽力比較不足 看陳明章老師的指法是似乎是
(間奏1:52開始)
Am G F(?!) Am G E Am F(?!) G Am
比較有疑惑的就是疑似F那兩小節
因為我自己彈F聲音感覺不對
望強者解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0.238
※ 編輯: KillerD 來自: 122.117.200.238 (08/05 23:37)
→
08/06 01:40, , 1F
08/06 01:40, 1F
→
08/07 11:18, , 2F
08/07 11:18,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