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ocktron G300??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emperorof420)時間15年前 (2011/08/06 21: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是在想說要拿LINE6 還是Boss 結果突然看到了Rocktron, 我測試的時候一直感覺那個 切換的按鈕 (給你踩的那種) 感覺好輕阿! 感覺跟電視機遙控一模一樣! 有點不耐操的感覺... 請問有用過的各位, 那個按鈕是真的很容易壞, 還是只是還是那只是錯覺..? 我乍聽之下G300是挺不錯的, 但是要是跟LINE6 HD500 比, G300 會不會讓人家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100
文章代碼(AID): #1EFJmjv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Jmjv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