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ocktron G300??
本來是在想說要拿LINE6 還是Boss
結果突然看到了Rocktron,
我測試的時候一直感覺那個 切換的按鈕 (給你踩的那種) 感覺好輕阿!
感覺跟電視機遙控一模一樣!
有點不耐操的感覺...
請問有用過的各位, 那個按鈕是真的很容易壞, 還是只是還是那只是錯覺..?
我乍聽之下G300是挺不錯的,
但是要是跟LINE6 HD500 比, G300 會不會讓人家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100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