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麗華海國NG樂器特賣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殘兵敗將)時間15年前 (2011/08/06 23:39), 編輯推噓4(51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新手,最近準備買新吉他 這次特賣主要是fender與ibanez 以下只列幾隻我有注意的 ibanez 有JEM77B RMR (型號不確定,琴身鏡面, ,店內那隻怕刮傷,不能試琴,其他的都可以隨便拿來試 原標價八萬多,特賣六萬多) RG2570 (這隻外觀上幾乎沒瑕疵, 店員說唯一瑕疵是吉他附的搖桿尺寸不合 原標價四萬出頭,特賣三萬) RG1620 (舊型號? 非台灣販售型號?) ARZ700 (made in china XD) Fender 有一把美廠Telecaster,一兩把Stratocaster(有一把是HSS) 以上價錢有點忘了,大概都有便宜五千以上 數把墨廠Stratocaster(也有HSS的) 價位約在一萬三到一萬五不等 還有數把SQUIER(?)的吉他,便宜的約兩三千 還有一兩把小提琴(應該吧),幾把木吉他,幾把電貝士 看到的琴都是外觀瑕疵 店員那邊也有記錄每把琴的瑕疵處,不清楚可以直接問店員 裡面氣氛感覺不錯,除了鏡面那把之外其他都可以直接拿來試琴 店員也蠻熱心的問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問要不要接音箱等等 最後要走的時候,店員說下周還會有更多新增的特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1.252

08/06 23:48, , 1F
那裡都超貴的啊
08/06 23:48, 1F
嫌貴請去跟海國講,在這噓有用嗎? 文貼在這只是想提供各位資訊,如此而已

08/07 00:37, , 2F
幫推 只是提供情報幹嘛噓? 又不是廣告
08/07 00:37, 2F

08/07 00:50, , 3F
推 感謝大大
08/07 00:50, 3F

08/07 00:53, , 4F
幫推 一樓真的有點莫名
08/07 00:53, 4F

08/07 02:23, , 5F
幫推 有什麼好噓的?去海國酸他們賣太貴不是比較快?
08/07 02:23, 5F

08/07 07:39, , 6F
鏡面琴應該是JEM7B RMR
08/07 07:39, 6F
已改正,感謝 ※ 編輯: Oyazi 來自: 125.227.231.252 (08/07 14:37)
文章代碼(AID): #1EFM15V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M15V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