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先練好基本功還是直接去上課比較好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方糖NO)時間15年前 (2011/08/06 23:51),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把塵封好幾年的吉他拿出來想說該好好練一下了 因為之前買了之後沒什麼練到(當年太混了) 所以幾乎跟新手沒什麼兩樣 只會幾個基本和弦和簡單的刷法(有時候還是卡住) 所以想說要去上課學 想問說...是要先把基本的功夫學好,再去上課 還是說直接去給老師從頭開始教比較好?? 再麻煩各位先進幫我推薦一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2.146

08/06 23:53, , 1F
當然市直接去上課比較好阿你練基本功也不知練的對不對
08/06 23:53, 1F

08/06 23:54, , 2F
加上有很多小細節地方比如手姿勢壓法等等
08/06 23:54, 2F

08/06 23:57, , 3F
推樓上 自己練一段時間再去上課 才發現姿勢不正確
08/06 23:57, 3F

08/06 23:57, , 4F
要修改又要花點時間 倒不如直接去上課 勤快練琴就好
08/06 23:57, 4F

08/07 00:16, , 5F
先上個幾堂課知道怎麼練 再來自修會比較好
08/07 00:16, 5F

08/07 00:55, , 6F
先去上課把基本功練好以後 很多東西就變成需要自己去發揮了
08/07 00:55, 6F

08/07 02:00, , 7F
其實你學到一定階段可以先停掉自己練扎實再回去上
08/07 02:00, 7F

08/07 02:03, , 8F
對啊 把自己的想法跟老師討論一下
08/07 02:03, 8F

08/07 02:57, , 9F
可以自己翻課本學樂理
08/07 02:57, 9F

08/07 09:59, , 10F
我也覺得先去上課好QQ
08/07 09:59, 10F
文章代碼(AID): #1EFMBid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MBid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