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alden旅行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踢屁屁)時間15年前 (2011/08/07 18:1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對這排子其實算滿陌生的 板上的評論也頗少的 Walden的琴應該是工學社在賣吧 聽說是陸廠的 但不知道評價怎麼樣 想問的是Walden的旅行吉他T550評價如何 有請大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119

08/07 22:12, , 1F
是國外的牌子 不是大陸 去年 在台北有辦過試彈會
08/07 22:12, 1F

08/07 23:24, , 2F
不是台灣品牌,大陸生產嗎?
08/07 23:24, 2F

08/07 23:49, , 3F
陸產的吧 評價如何?
08/07 23:49, 3F

08/08 11:13, , 4F
是喔...原來是我被洗腦了...難怪..
08/08 11:13, 4F

08/08 18:13, , 5F
士林功學社的牌子 旅行吉他沒試過
08/08 18:13, 5F

08/08 18:14, , 6F
但是其他的琴還蠻不錯的~
08/08 18:14, 6F

08/09 16:03, , 7F
Walden是台灣功學社的牌子吧?陸產沒錯,主要是外銷
08/09 16:03, 7F

08/09 21:24, , 8F
我自己也拿Walden,低階琴在市售的等級中算是數一數二的~
08/09 21:24, 8F

08/09 21:25, , 9F
我也認識好幾的駐唱的也是拿walden的琴,推一下
08/09 21:25, 9F

08/09 21:27, , 10F
建議可以從D500系列以上的挑起~
08/09 21:27, 10F

08/09 21:27, , 11F
我自己有一把710CE,面單而已,不過聲音我覺得很不錯
08/09 21:27, 11F

08/10 18:10, , 12F
youthyeh不好意思我打錯了XD~
08/10 18:10, 12F
文章代碼(AID): #1EFcKEZ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cKEZ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