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開始想學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時間15年前 (2011/08/07 21:4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吉他是自學的? 最近開始想學吉他。 因為是初學者 所以吉他我沒打算買大家看了都會眼紅的Fender,Gibson等昂貴牌子。 仔細爬了文與比較剛好的價位後 我還是決定從民謠吉他練起 選了一個比較平價的牌子 日本高峰楽器製作所 - タカミネギター TAKEMINE D-51C。 吉他是買了、但因為個人時間考量 不得不權衡輕重一下是否該去樂器行的樂器教室找人學 因為如果沒辦法定期定時上課 其實還挺不划算的 結果我又Google了一下 有沒有tutorial教學影像 最後發覺除了書籍以外 現在還有DVD可以參考 但就不知是不是個好選項。 所以來板上PO文請教 是否有板友有自學經驗可以交流 提供來參考一下大家是如何開始練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40.23

08/07 21:57, , 1F
我想答案已經再您心中。
08/07 21:57, 1F

08/07 22:02, , 2F
施主您只是上網尋求認同!加油!!
08/07 22:02, 2F

08/07 22:20, , 3F
我覺得最少最少要找一個伴,或是比你稍微強一點的
08/07 22:20, 3F

08/07 22:21, , 4F
youtube就有很多教學影片了 多多利用吧
08/07 22:21, 4F

08/07 22:32, , 5F
我也是自學的,不過有加入學校社團
08/07 22:32, 5F

08/07 22:46, , 6F
用對方法或找到夥伴自學效果不錯
08/07 22:46, 6F

08/07 23:43, , 7F
可以跟老師討論看看 能否不定時約時間上課
08/07 23:43, 7F

08/07 23:43, , 8F
個人覺得有老師比較好 錯了可以訂正
08/07 23:43, 8F

08/08 08:41, , 9F
請google jamplay
08/08 08:41, 9F

08/09 16:00, , 10F
有人可以問最重要,然後剩下的跟著書學就差不多了
08/09 16:00, 10F

08/09 16:01, , 11F
書的內容學會了7成也脫離新手了
08/09 16:01, 11F
文章代碼(AID): #1EFfW6s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fW6s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