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開始想學吉他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吉他是自學的?
最近開始想學吉他。
因為是初學者
所以吉他我沒打算買大家看了都會眼紅的Fender,Gibson等昂貴牌子。
仔細爬了文與比較剛好的價位後
我還是決定從民謠吉他練起
選了一個比較平價的牌子
日本高峰楽器製作所 - タカミネギター
TAKEMINE D-51C。
吉他是買了、但因為個人時間考量
不得不權衡輕重一下是否該去樂器行的樂器教室找人學
因為如果沒辦法定期定時上課
其實還挺不划算的
結果我又Google了一下
有沒有tutorial教學影像
最後發覺除了書籍以外
現在還有DVD可以參考
但就不知是不是個好選項。
所以來板上PO文請教
是否有板友有自學經驗可以交流
提供來參考一下大家是如何開始練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40.23
→
08/07 21:57, , 1F
08/07 21:57, 1F
→
08/07 22:02, , 2F
08/07 22:02, 2F
→
08/07 22:20, , 3F
08/07 22:20, 3F
推
08/07 22:21, , 4F
08/07 22:21, 4F
→
08/07 22:32, , 5F
08/07 22:32, 5F
推
08/07 22:46, , 6F
08/07 22:46, 6F
→
08/07 23:43, , 7F
08/07 23:43, 7F
→
08/07 23:43, , 8F
08/07 23:43, 8F
推
08/08 08:41, , 9F
08/08 08:41, 9F
推
08/09 16:00, , 10F
08/09 16:00, 10F
→
08/09 16:01, , 11F
08/09 16:01, 1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