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父親節唱爸爸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母雞)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5: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cSqp (youtube http://ppt.cc/hvMi (fb 要父親節了 用爸爸教我彈的吉他為他寫首歌 我吉他彈得很菜唱得很爛寫得很差.. 大家鞭小力一點.. ------------------------------------ 我還小的時候 總不聽你的話 我有我的想法 你有你的做法 你總是不說 你為何這樣做 直到我長大了 才知道你辛勞 我的 爸爸 感謝 你呀 我的 爸爸 最愛的就是 你阿 -- http://www.facebook.com/youngpo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2.75 ※ 編輯: youngpool 來自: 111.252.32.75 (08/08 05:14)

08/08 15:10, , 1F
孝順推
08/08 15:10, 1F
文章代碼(AID): #1EFl-9R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l-9R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