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電路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雨)時間15年前 (2011/08/08 23:2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UGIZO MODEL上的Dummy Mini Toggle Switch到底是幾段?功用是哪些? Edwards的S8是有接洞,但沒接線 我發現他是三段開關後,想把它改為「音量0---正常---音量最大」 但樂器行師傅覺得做不到,他也沒替人改過或看過這樣的電路 我想請問有可能這樣做嗎?或是SUGIZO的ESP上面的設計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4.237

08/09 00:33, , 1F
有內部電路圖嗎
08/09 00:33, 1F

08/09 00:39, , 2F
是說ESP還是ED?ED只有開關,完全沒有接線
08/09 00:39, 2F
※ 編輯: nightpluie 來自: 111.249.84.237 (08/09 00:40) ※ 編輯: nightpluie 來自: 111.249.84.237 (08/09 00:40)
文章代碼(AID): #1EG00vv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G00vvt (guitar)